某日有一日本人招待一個中國朋友到家中作客 商業調查中國朋友說:你們家真是漂亮美輪美奐,一定花了不少錢蓋的,你的錢都是怎麼賺的啊。 日本朋友說:看見對面大樓沒有~? 中國朋友說:嗯~!看見了。 日本朋友說:有沒有發現少了機根柱子,這就變成我家了,知道了吧~! 中國朋友說:哦~!我明白啦~! 過了幾年後換中國朋友請日本朋友到家中作客 日本朋友說:你們家比我家更豪華更富麗堂皇耶,一定花了不少錢蓋的,你的錢都是怎麼賺的啊。 中國朋友說:看見我家門前那座大橋沒有!! 日本朋友說:沒啊~ 再看了半天更滿臉疑問?? 說:那來的大橋呢?? 中國朋友說:對啦~! 這就對啦~! 這就是我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