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板橋相當知名的油庫口麵線,因為名聲響亮生意非常好,之前不斷傳出遭人恐嚇,這次捉姦老闆阿誠在附近廟口和朋友泡茶聊天,又遭人勒索1000萬,不過老闆被嚇的不敢報警,不過警方接到線報已經主動偵辦。

 

監視畫面裡看到,所有的人都在享用美味的麵線。但注意這兩桌坐滿少年仔的,突然間,所有人同時起身把桌子給掀了,椅子給倒了,餐具到處亂飛。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冷不防的掀桌,真的嚇壞所有人。這個穿著白色背心的阿桑嚇到退了兩步,身材壯碩的阿伯筷子停下來,但也不敢站起來。

 

再來看一次,畫面右邊的一般顧客,本來吃得好好的,突然被左邊這十多名站起來的人給嚇了傻了。這票來鬧事的人,離開時還說「找你們老闆出來談,不然還要再砸店」。這是去年油庫口被勒索砸店的畫面,當時只逮捕兩名歹徒。沒想到現在黑道更囂張,直接向老闆勒索1000萬,連店員也被嚇的什麼都不敢說。

 

麵線攤照常營業,不過老闆沒有出面,而客人明顯變少。板橋這家知名的麵線,因為生意太好,常有不良份子上門鬧事,這次勒索一千萬的人,警方懷疑可能是上次砸店的漏網之魚。雖然老闆被嚇的不想報警了,不過警方已經介入偵辦。這油庫口麵線店,生意興隆卻也是多災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