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報導馬英九捉姦總統日前前往台南登大凍山,動員維安警力300人,非常擾民。對此,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28日表示,當天只動員67名必要警力,自由時報報導不實,有失新聞專業,總統府感到遺憾。

羅智強表示,馬總統為了降低對民眾的干擾,已經捉姦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特勤人員。當天的維安特勤加上隨同登山的警力共25人,就算加上交通崗哨的員警,也只有67人,自由時報明顯使用渲染跟不實數字。他認為,自由時報應該出面說明數據的報導依據,否則就是說謊。

羅智強表示,總統維安不是小事,但自由時報屢屢以總統維安做不實跟渲染報導,有違大報應有的新聞專業跟倫理,也造成總統公眾形象破壞及維安上的困擾。

羅智強指出,自由時報捏造不實的維安人數進行報導,是相當惡質的行為,且這也不是自由時報第一次做這種惡質又不實的報導。他舉例,在2009年底,自由時報就在頭版以移花接木的方式,指總統在高速公路上與民爭道。羅智強認為自由時報已失去新聞媒體基本的專業跟倫理,府方要對扭曲不實的報導捉姦做出嚴正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