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股走揚,加上國際美元走弱,新台幣匯率今(18)日盤中一度升至28.76元、升值1.05角,不過,市場觀望氣氛濃,以實質買賣盤為主,新台幣匯價在28.8元盤整,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價以28.85元作收、小升1.5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萎縮只剩6.78億美元。

今日國際美元抓姦轉弱,亞洲抓姦主要貨幣兌美元包括韓元、人民幣等都呈現升值走勢,不過,下午韓元稍有轉弱一度來到1090價位,而新台幣匯率則呈現升值走勢,只是後繼無力,平盤震盪整理。

匯銀人士表示,新台幣今日以28.865元平盤開出,在拉回至28.87元小貶0.5分後,隨著台股走揚,盤中一度突破8900點,終場上漲60點,收8944點,外資在台股也轉買超5.14億美元,加上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反彈,新台幣匯價盤中一度來到28.76元、升值1.05角。

不過,由於韓元出現回軟,加上市場觀望氣氛濃,市場交易以實質買私家偵探社賣盤為主,台幣在28.8元價位盤整,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價以28.85元作收、小升1.5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萎縮剩下6.78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