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喜歡塗鴉,在橙子上塗鴉,她賣的橙子會微笑哦!」近日,一名被網友稱為「水果妹妹」的女子在網上引起熱議。這名22歲的女孩叫李曉娟,她在成都德陽舊火車站經營著一家水果店。得知自己走紅網絡的消息,她顯得有些不好意思,紅著臉說「我一點都不曉得呢?」

《成都商報》報導,近日有網友貼文稱,「舊火車站8路站台那有個水果鋪,店主絕對的美女」,由於「無圖無真相」,媒體按照網友的提示,在德陽城區舊火車站搜尋,終於找到「水果妹妹」的店鋪。

「需要買點啥水果?這裡的水果很新鮮。」看到有客人路過,李曉娟很熱情地招呼起來。空閒時,她會將橙子擦拭乾淨,在上面塗鴨。李曉娟說,她一直都喜歡畫畫,在學校的時候只要有繪畫比賽,她都會參加。橙子是她的最愛,沒有顧客很無聊的時候,她就拿起筆來畫畫,她說橙子皮比較厚,在上面塗鴨不會損壞水果的食用部分。

在擺放著的一堆橙子中,有好幾個都被曉娟塗鴉,「這個是笑臉,這個是一個女孩頭像。」在曉娟展示的塗鴉橙子中,有的還被寫上「快來買我啦」等字樣。有時候還會把喜怒哀樂各種心情分別畫一個,但畫得最多的還是笑臉,因為她希望每個顧客的心情都是愉快的。

李曉娟的塗鴉橙子也受到一些顧客的青睞,尤其是小朋友和一些年輕人。不過也有人不喜歡她的作法,嫌她把橙子畫得「髒兮兮的」。昨天,慕名而來的德陽市民田先生買了兩個會「笑」的橙子,還問能否永久保存?李曉娟說,「你把橙子肉吃了,把橙子皮保存就可以呀。」

李曉娟表示,2009年底,她在父母的幫助下租下現在的這個水果店,她白天看店,晚上回去會上網,但沒有注意看到關於她的帖子。「剛開始時生意特別好,一個月有3萬多營業額,現在冷清多了。」李曉娟說,3月22日火車站搬走了,小店生意就冷清下來。她表示,雖然目前收入不多,但會堅持到10月份店鋪租約到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