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ita瞄準年底消費旺季,預定今年底之前將在歐洲、美國、日本上市。售價在249至299美元(7148至8584元台幣)之間,預料將與定價約7177元台幣的任天堂3DS交鋒。索尼也宣布將與Android作業平台合作,未來幾個月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裝置,也能下載PS的熱門遊戲軟體。

索尼將代號NGP(次世代攜帶抓姦娛樂系統)的新款掌機正名為PS Vita,有5吋OLED螢幕,背面也有觸控面板,尺寸比前一代的PSP略大,雙「香菇頭」搖桿,前後都有鏡頭,內有加速感測器,當玩家把遊戲機以不同角度移動時,遊戲畫面也能隨之反應。索尼執行長平井一夫宣稱:「PS Vita將帶來掌機抓姦遊戲革命。」

索尼看好到處都能連線存取的「雲端」服務,玩家能利用Wi-Fi功能上網連線對陣,還能利用GPS定位功能,找出周遭的遊戲同好,語音通話或用即時通訊功能交流,還能互相私家偵探社傳送虛擬「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