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上午10點左右,一名家住台北的薛姓婦人,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抓姦海邊拜拜時遭到大浪捲走,民眾發現立即向海巡隊通報求救。不料當天海巡隊竟唱空城,轉向空勤隊求助救人,但因時間不及,空勤隊趕到時,婦人已經回天乏術。家屬痛批海巡隊辦事不力,竟然一天內有6人同時休假,憤而向海巡隊丟雞蛋、灑冥紙抗議。

這名死亡的薛姓婦人,今年64歲。今日上午10點左右在台東三仙台附近拜拜,因未注意到當時海邊的浪高,不慎被大浪捲走。家屬見狀立即向台東海巡隊通報求救,但海巡隊卻表示當天早上7點接獲報案,出動4人前往大武搶救,來不及趕回,因而改由空勤隊出動救援。

家屬痛斥,當時婦人落海後還在海上奮力游泳希望能夠自救求生,等待抓姦救援單位前來援助,若當時海巡隊能派人前往救援,半個小時內應該就可以把婦人救起。但由於當時風浪大,空勤隊無法出動,過了1個多小時後待風浪較小時,空勤隊才出動救援,但已回天乏術,婦人因此枉送性命。

家屬質疑為了海巡隊只能派出一艘海巡艇,也沒有外勤人員留守,若在同時有2地發生溺水事件,難道又只能救1個地方。家屬不滿海巡隊人表示,目前現有人力編制17人,4人去大武救援,6人休假,那還有7人呢?為什麼不在第一時間派人救援,對此海巡隊表示將會再和花蓮縣長反應人力不足。但家屬怒斥:「人都死了,現在反應抓姦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