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棲區抓姦臨港路附近一處土虱養殖池,散發陣陣惡臭,引發附近住戶不滿,昨前往現場抗議要求遷場;業者表示,因天氣太熱,大批土虱暴斃,疑似掩埋處理不當才產生臭味,允諾會設法改善或遷場養殖。

走進梧棲區臨港路該處私人土虱養殖池,一陣惡臭撲鼻而來,附近居民大呼受不了。居民表示,養殖場影響附近住家十多年,居民多次陳情未果,實在受不了才到場抗議。

居民指出,業者以死雞死鴨等餵食土虱,夏季天氣炎熱,經常散發惡臭,令人作嘔,南風一吹,臭味就飄散到鄰近社區,附近居民平日抓姦都不敢開窗,甚至客人到家裡也都不敢久坐,實在太臭了。

楊姓居民指出,幼兒經常感染腸病毒送醫,由於生病次數太頻繁,連醫師都質疑是因住家附近有污染源,他認為是養殖惡臭肇禍,致孩子抵抗力太低,常生病;梧棲區草湳里長林槐庭呼籲業者遷移,以免繼續污染當地空氣品質,影響居民生活。

陳姓業者表示,三年前才承租近三分地的水池,以養殖土虱,土虱的食物是動物內臟,並非死雞死鴨,最近因天氣太熱,致大量土虱暴斃,可能是掩埋處理不當才造成臭味外溢,會設法改善,並允諾考量遷移其他地區繼續養殖。

環保局接獲通報,隨即派員前往稽查,並要求抓姦業者加強整理環境衛生或設法消毒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