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昨晚在西門街頭熱鬧舉行慶功熱映會,演員們則穿起劇中制服,一同踏上紅地毯,並接受兩旁粉絲們抓姦的熱烈歡呼!導演九把刀說:「今天這場很特別,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演員的家人都會一起來看,所以對我來講意義特別重大。我希望他們的孩子在這部電影裡的表現,能夠讓他們感到驕傲!」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未正式上映,抓姦口碑場僅上映五天,票房成績已經突破兩千萬台幣,演員們對此都興奮又高興。女主角陳妍希就說:「我覺得能夠跟大家拍這部電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事,希望這將會是今年最賣座的電影。」

導演九把刀帶著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主要演員敖犬、郝劭文、蔡昌憲、鄢勝宇與彎彎一起在台上開心慶功,敲碎蘋果冰雕,期許電影在正式上映後,能再創票房奇蹟!

而現場眾星雲集,近50名藝人到場支持,包含綜藝大哥吳宗憲、哈林庾澄慶、黃立成、康康、方文山、姚元浩、鄭元暢、王傳一、林志穎抓姦、陶晶瑩與李李仁等人,場面相當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