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宣布「立委選舉不缺席」,對高雄市第九選區民進黨選情投下震撼彈。高雄市民進黨里長聯誼會會長洪文彬五日公開呼籲陳致中「爭千秋不要爭一時、以大局為重」。陳致中回應,他尊重各種抓姦聲音,也會再思考。

 被解除市議員職務後,陳致中不排除在前鎮、小港區投入立委選戰。由於民進黨已在該選區提名立委郭玟成競選連任,陳致中一旦參選,勢將嚴重衝擊民進黨在該區選情,引起綠營支持者嚴重關切與焦慮。

 洪文彬昨公開呼籲陳致中應以大局為重,以免造成親痛仇快、全盤皆輸的局面,這應不是支持前總統陳水扁的民眾所樂見。

 他表示,決定出面反映綠營基層民眾普遍心聲,誠摯希望陳致中應慎重考慮抓姦是否要在前鎮、小港參選立委。他認為,陳致中應該要爭千秋、不要爭一時,應以大局為重,否則可能將使綠營鐵票區的前鎮、小港區一席立委席次,拱手讓給國民黨漁翁得利。

 他說,如果陳致中執意投入立委選戰,將使原本投給民進黨的票,勢必分散投給郭玟成、陳致中兩人,結果可能就由國民黨的林國正當選。

 他公開呼籲陳致中,對於參選立委與否,應慎重考慮,不要做出令親者痛仇者快的決定,否則連支持陳水扁的民眾都會對陳致中執意參選立委的決定,感到痛心和失望。

 陳致中則回應,他一直以開放的態度希望共創雙贏,所謂的「雙贏」是希望立委、總統選戰都能贏,讓他討回公道。他表示聽到也尊重基層的各種聲音,他願意思考抓姦可行的方式,整合本土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