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颱洛克抓姦受到導引氣流減弱所致,速度趨緩,中央氣象局今(16)日表示,洛克颱風凌晨2時中心位置在台北東方890公里處海面,以每小時6公里轉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方向前進,7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北部、東部地區有間歇短暫陣雨,未來有可能減弱。

洛克颱風腳步趨緩,每天移動距離約100公里,增強的可能性不高。中央氣象局表示,北部今日白天氣溫平均26-35度,中部平均26-33度,東部平均27-32度、南部平均28-33度,各地降雨機率低,東南部降雨僅30%,隨著涼秋的腳步悄悄來臨,各地酷暑高溫的天氣已逐漸轉涼。

隨著初秋的腳步近,北部、南部抓姦、東部等地的紫外線從極強降至中級,離島的紫外線也從中級轉弱,中央氣象局預估,19日起全台各地氣溫將明顯下降,清晨低溫在北部,甚至可能到達21度。

輕颱洛克緩步前進,桑卡往日本發展,台灣南部有午後對流陣雨、東部地區抓姦受低壓雲系影響有間歇短暫陣雨,各地白天高溫都可到達33度以上,各地易有局部陣雨,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