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個富商王先生,疑似酒後開車,和消防車發生擦撞,不過他在第一時間,靠關係找朋友到現場抓姦關說,結果就開車逃走。後來經過19個小時,他才回來接受酒測,最扯的是,員警竟然只有開他違規駕駛,對於他肇事逃逸,卻裝作不知道。

深夜的大馬路口,穿著格子襯衫的王先生,開著銀色休旅車和消防車發生擦撞,王先生第一時間,以他地方富商的人脈,打電話落來一大堆朋友,圍住現場員警大聲攀談,想要私下和解,而這時王先生居然趁著沒人注意,偷偷開車離開。

直到人走了,現場員警才慢半拍發現,只好請王先生這群朋友們叫他把車開回來,抓姦過沒多久車回來了,但下車的卻不是王先生,朋友說他失聯找不到人,現場處理車禍的員警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先對被撞的消防車駕駛進行酒測,消防隊員酒測值0,但最重要的肇事駕駛卻先行快閃,留下大堆朋友關說,最後王先生19個小時後才到警局酒測。

雖然他辯稱自己當時是因為不舒服才會先走,但是感覺上他有刻意逃避酒測,而且事後警方對於他現場肇事逃逸,居然不聞不問,只開了一張違規駕駛的3600罰單,真的讓被撞的消防員超級不平,他們想問的是,難道是因為他有錢地方關係好,就能避開酒測還免開肇事逃逸罰單,員警這種大小眼作法誰能服氣抓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