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在捐出農舍之後,進一步將財產信託,昨天還委由律師公佈財產,蘇嘉全夫妻倆,扣掉抓姦負債約有一千萬現金存款,但是小女兒竟然有九百多萬存款,引起關注,而不動產方面,蘇嘉全坦承一共有四棟,其中椰林基金會的房產,並沒有要委託出售。

事情可大條了,因為秘書長蘇嘉全將要公佈財產,已經把財產交付信託,蘇嘉全低調走入中常會會議室,一切就交給律師來說,誰知道這一等,等到下午五點鐘 ,律師查核結果,蘇家現金存款,蘇嘉全669萬多、洪恆珠有913萬多、蘇嘉全大女兒有455萬存款、小女兒現金有931萬多。

民進黨發言人 康裕成:「這對夫妻從事公職30年,存款僅有一千多萬,扣掉抓姦負債,應該是相當合理。」蘇家小女兒年紀小小有900多萬,而蘇家的不動產到底有幾棟?

民進黨發言人 康裕成:「蘇嘉全家人不動產,大概就是只有4間房子,一間農舍已經要捐給長治鄉公所,另外一間是屏東市的蘇太太的鐵皮屋,那個是土地還有一間就是,忠孝路房子,並沒有要委託賣人,另外一間就是三重市,登記在他大女兒名下不動產 。

蘇嘉全把家產攤在陽光下,希望終結外界爭議,但女兒很會存錢,恐怕又會是另一波關注抓姦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