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象徵「安心托育,親子樂悠樂遊」的門禁卡刷開新莊抓姦德明公托中心大門,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上午宣佈繼汐止、三重之後,新北市第三座公托中心正式啟用。

位於中正路大眾廟對面的新莊德明公托中心,1至3樓總面積約220坪,市府補助9百萬打造幼兒閱讀與遊戲空間外,還設有托育資源親子館,提供新手父母育兒指導、保母媒合及親子講座、幼兒發展篩檢、幼兒啟蒙等免費服務。

新莊抓姦德明公托中心由市府社會局委託新北市幼兒托育職業工會經營管理,預計托收75名、2歲以下幼兒;副市長侯友宜、社會局長李麗圳、市議員黃林玲玲等人共同為新莊德明公托中心揭牌,許多爸爸媽媽還有阿公、阿嬤則早已迫不及待地等候入館參觀,看到公托中心內新穎且安全的設施,加上15位領有保母證照的幼保員和保母親切、專業,許多抓姦家長當場就為孩子報名托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