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抓姦泰國籍外勞,一號凌晨在台中豐原的一處公園,無緣無故遭一群飆車族砍斷手掌,被害人忍痛向附近的便利商店店員求救,再返回現場撿回斷掌,警方初步研判,這群惡少可能是為了拚膽量求刺激,目前正循線追緝當中。

砍人之後還大膽重回現場,監視器畫面拍到一群人逞凶後又回到公園附近的身影,一號凌晨兩點多,六七名不良少年,分別騎乘六七部汽機車,聚集在公園打鬧玩樂,被害人這時剛好騎著腳踏車經過,雙方沒有發生衝突,也沒有任何口角,突然有人攔下外勞,二話說就將他的手掌砍了下來 無辜被砍的泰國籍外勞忍痛跑進距離180公尺遠的抓姦超商向店員求救,全身虛脫趴在櫃台上要店員救他,這時外勞才發現自己的右手掌已經不見了 外勞趕緊重回現場撿回斷掌,送醫後經過十二個小時才將手掌接回,只是雙方沒有糾紛,少年砍人動機疑似只是為了拚膽量求刺激,究竟真正原因是什麼,警方已經掌握線索全力追緝這幾名行兇的惡少抓姦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