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友移情別戀,男子情緒失控竟然拿刀揮砍警察!新北市抓姦一名邱姓男子,失戀後拿著前女友工作用的檳榔刀,深夜跑到公園想要自殘,朋友趕緊報警處理,沒想到邱姓男子酒後情緒失控,先是拿刀架著勸導的女警,接著又試圖拿刀攻擊,警方最後對空鳴槍,出動快打部隊才將嫌犯制伏!

穿著黑色背心的邱姓男子,懷疑女友移情別戀,半夜跑到公園藉酒澆愁,員警獲報好心勸導抓姦,沒想到酒醉男子情緒失控,亮出刀子,作勢要攻擊! 警方連開兩槍警告,男子就是不肯把刀放下,這時快打部隊迅速將嫌犯制伏。

嫌犯落網後,酒測值達0.28,只因為前女友提出分手,一時想不開,拿著女友工作用的檳榔刀,到新北市新店這處公園,揚言要自殺。
員警本來想要勸導,反而受到攻擊,甚至有女警被劃傷脖子和右手,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嫌犯酒醒後感到後悔,不過攻擊行為,抓姦不但失去戀情,也失去自由負起刑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