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資源回收的陳翁,前晚徵信赫然在自己停於路邊的三輪車上,發現1把軍用65K2步槍,嚇得直接跑進新北市警永和分局告訴值班員警︰「有人把步槍藏在我的三輪 車上!」幸經員警仔細檢查,確認只是不具殺傷力的瓦斯槍,隨即把「步槍」交還陳翁,陳高興說:「我是不是可以拿去回收?」員警說「是」,這才歡天喜地離 去。換6元多,這把槍至少值20幾元「很不錯哦」。

前晚10點多,77歲陳翁慌張提著1把分解後的步槍走進永和分局,表示在三輪車上發現1把長槍,因槍枝外觀仿真,像是軍用65K2步槍,警方看了也嚇一跳,但仔細端詳槍機、槍托、拉柄等處,發覺彈匣只能裝填B徵信B彈,確認是日本製瓦斯槍,且細部零件耗損,無法組裝擊發。

疑玩家淘汰的瓦斯槍

徵信翁不死心,要求警方再確認,並說:「我當兵時候的子彈比較大顆,是不是改良了?」經警方解釋與安撫後,陳翁才說:「那我可以帶走資源回收嗎?」警方表示:「沒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