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現一名小氣冰淇淋哥,這個月20號,NBA魔術隊與溜馬隊的球賽中,徵信這名坐在觀眾席的冰淇淋哥,被攝影機拍到,手上握著冰淇淋卻不分給女友吃,被女友狠狠瞪了好幾眼,網友封他為史上最小氣的冰淇淋哥。

一名落腮鬍男子,邊觀賞籃球賽,邊吃著手中的薄荷徵信巧克力冰淇淋,一旁女友伸出湯匙想嚐一口,小氣男子卻迅速地把冰淇淋歪一邊,不給吃,頓時女友露出 超級不滿的表情,她二度伸出湯匙,沒想到男友的小氣之手再度縮回,等到女友瀕臨暴走邊緣,冰淇淋哥這才心不甘情不願分享手中冰淇淋,這段情侶爭奪冰淇淋大 戰出現在NBA球賽場邊,還被媒體拿來當笑話狠狠調侃。

只顧球賽、冰淇淋,不顧女友,被主播拿來當兩性教材徵信,而金髮女戲劇性的表情也被拿來解析,網友封男子為自私冰淇淋哥,小氣行徑曝光而暴紅,恐怕本人也沒料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