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在經典賽的表現,洋基總教練吉拉迪看到了,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兩人即將再續前緣!

當年王建民受傷 吉拉迪扶一把

二○○八年六月十六日,王建民在跨聯盟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大戰對太空人隊,因跑壘造成右腳踝受傷。現任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當時第一年接掌兵符,面對這突如其來狀況,也衝進場和隊醫一起攙扶王建民下場,這一幕也深深烙印在台灣球迷腦海,而建仔這一拐,不僅球季 提前報銷,生涯也開始走下坡。

二○○九年,建仔雖傷癒復出,也只投到七月明星賽前就肩傷動刀,但吉拉迪最後仍率隊拿下他掌兵符後的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建仔也獲得生涯第一枚冠軍戒。

吉拉迪︰他在經典賽投得很好

經過四年,吉總仍大權在握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建仔也歸隊了,他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先發兩場、十二局無失分,優異的表現讓早已在觀察他的洋基隊決定網羅,吉拉迪昨天就說:「他在經典賽投得很好,這傢伙曾經有過成功的歷史。」

洋基隊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Larry Rothschild)則認為,王建民必須投出球速,才能讓他的伸卡球真正發揮威力,雖然建仔也發展出其他幾種球路,但還是必須靠伸卡球才能很快拿下出局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