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花蓮翱翔季-國際熱氣球試飛活動」徵信已慢慢進入倒數。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表示,本月試乘活動將至 30日止,每天舉辦兩場繫留飛行,包括上午6時至8時以及下午4時至6時,請鄉親把握難得的機會,試飛至今,甚至有高齡72歲及78歲的鄉親體驗稱過癮, 鄉親與民眾要把握時機,至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體驗迎著春風乘坐熱氣球,遠眺山光美景、繽紛花海!

熱氣球在晨曦曙光中緩緩升空,徵信映著遠方的蓊鬱山色與藍天白雲,形成花東縱谷最美的景緻;晚場則是在迎接入夜前的絢爛夕陽中,迎著春日晚風登場,早晚風貌各有不同,令體驗的鄉親驚喜連連,大呼過癮。

最特別的是已有兩位高齡的鄉親初次登上熱氣球,其中,來自花蓮市的楊政雄老先生雖然已經72歲,但身體相當健朗,他表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坐熱氣 球,感覺很舒服也很平穩,登高望遠的感覺非常的棒!而來自鳳林鎮的78歲的管秋妹老太太,雖然滿頭白髮、身材驕小,是活動至今最高齡的搭乘者,但她興致滿 滿不輸年輕人,打從熱氣球返回地面即興奮地跟卜教練說「坐著熱氣球飛翔真是太好徵信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