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對流發展旺盛,西半部從南到北,昨天(28號)徵信晚上都出現久違的降雨,到今天累積最多雨量出現在苗栗有七十毫米以 上,而南投奧萬大也有三十毫米。氣象局昨晚還發出「冰雹訊息」,這也是即時天氣訊息啟用以來的首例,而晚間七點也接獲民眾看到「冰雹」的訊息。氣象局表 示,今天白天各地仍有可能下雨,不過,不會有這麼劇烈的雨勢,氣象局上午也解除大雨特報,下波明顯降雨可能等到週日。

氣象局表示,這波鋒面影響到今天,全徵信台各地都還是有可能下雨,但強度減低很多,氣象局也在上午解除雲林以南的大雨特報。預報員許玉金指出,從昨天到上午累積的雨量以苗栗泰安的七十四毫米最多,南投奧萬大有三十毫米,而中部沿海也有二十幾毫米。

溫度方面,清晨中部以北及宜蘭最低溫大約十八到二十度,南部及花東大約二十一到二十四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和下雨,預測中部以北及東北部高溫在二十一度左右,花東高溫二十三到二十五度,南部最高溫大約二十八度,下波較劇烈的降雨可能等到週日,不過,時徵信間點還要再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