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空軍和馬利政府軍當天淩晨對賈巴利發動攻擊,造徵信成至少5名武裝分子死亡,多人受傷。據當地目擊者稱,在空襲後他們看到一些武裝分子駕車逃跑。

  消息還說,目前賈巴利仍然被武裝分子佔領,他們還挾持當地一名政府官員及其家人作為人質。

  法國軍隊11日下午開始派出空中部隊徵信為馬利軍隊擊退佔據北方的武裝團夥提供軍事支援。連日來,法國空軍對馬利北方反政府武裝發動空襲,摧毀了數個極端勢力的訓練營和倉庫,打死上百名武裝分子。

  “伊斯蘭馬格裏布基地組織”14日對首都巴馬科以北400公里的小城賈巴利發動反攻,在與馬利政府軍交火後佔領了賈巴利。

  近日,馬利政府軍與馬利北部武裝分子在距離首徵信都巴馬科東北約600公里的重鎮科納發生激烈交火,隨後馬利過渡總統特拉奧雷緊急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和法國總統請求援助。法國總統奧朗德11日宣佈法國于當天下午出兵,向馬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