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多月整修,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游泳館三月十九日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重新開放,最大特色的國際標準池卻持續封閉,引發民怨;新北市體育處解釋,先前因營運廠商對設備有疑慮,才會進行封閉檢測,相關作業已完成,預計最快本週點交完成,標準池就能重新對外營運。

新北市體育處在新莊打造全市第一座運動中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心,其游泳館堪稱是最大特色,裡頭有五十公尺國際標準池、二十五公尺練習池、兒童池及SPA設施,但自從年 初免費體驗結束後,游泳館封閉三個月整修,直到三月十九日才又重新開放,結果只開放二十五公尺練習池及兒童池和SPA、三溫暖及蒸氣設備,五十公尺國際標 準池持續封閉,引發民怨。

新北市議員何淑峯說,最近服務處接獲許多民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眾抱怨游泳館的問題,她質疑市府設計規劃大有問題,否則怎麼會泳館一開幕就不斷整修,當初根本是草率施工,明明設備不完善,市府還大動作宣傳鼓勵民眾多使用,擺明「裝肖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