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昨(28)日表示,郝龍斌市長抓姦任命楊錫安出任台北市第三位副市長,不但是對所有台北市民的污辱,更是對法務部成立廉政署最大的諷刺。

新生高弊案檢方的起訴書直指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官商勾結,導致浪費公帑高達3億3711萬元。楊錫安雖然以罪證不足獲不起訴處分,但檢方認定當時擔任市政府秘書長,並負責督導工程發包業務的楊錫安曾私下找工信公司及長鴻公司邀標,並將工信公司寄出的公司成本及工期分析電子郵件,再轉給新工處長黃錫薰,且未知會政風室,有嚴重的行政疏失,函請北市府依法處理。江志銘說,有這麼嚴重「行政疏失」的秘書長竟然可以高昇擔任台北市的副市長,這種人事安排根本是在鼓勵市府員工違法亂紀,大搞官商勾結?!

江志銘指出,楊錫安目無法紀的行為絕對不只這一件。博愛路上的「揚昇君臨」距離總統府不到300公尺,竟然可以蓋到31層,樓高115公尺。簽辦的過程當時的林建元副市長明確批示送「抓姦都審」,結果建商透過各種管道最後竟然「敗部復活」,讓都發局重簽並由當時的秘書長楊錫安用郝龍斌市長的丙章批示「免都審」,推翻了原來副市長的決定,楊錫安膽大妄為的行徑在議會不分藍綠議員多表不以為然。

江志銘抓姦強烈批評郝龍斌市長,任命一位涉嫌圖利廠商、有嚴重行政疏失,導致浪費市政府3億多公帑,而且行事作風普遍受到議會非議的人來擔任副市長,不知道郝市長這樣的決定,是出於傲慢還是無知,但可以確定的是,郝市長狠很打了馬總統廉政肅貪的形象一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