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鎮抓姦蒙愛家庭關懷協會陪讀班的小朋友,卅一日與立法委員馬文君彩繪「讚車」,選舉日漸緊繃之際,小朋友將自己對未來的期望畫在車上,馬英九、吳敦義中部競選辦公室指出,「讚車」將一路收集民眾多餘的文具用品,整理好後,將統一捐給蒙愛陪讀班的小朋友。

 蒙愛陪讀班主任程惠君表示,蒙愛是一間很小的公益團體教室,沒有充足的經費辦活動、做廣告,因此抓姦名氣不甚響亮,當馬吳中辦的工作人員打電話表明想要捐贈物資時,還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蒙愛陪讀班主要服務的對象是原住民、單親家庭、新移民、低收入戶、隔代教養家庭,著重學生課業學習及品德教育。

 馬文君表示,透過這次「讚車」彩繪活動,能讓地方上的人一起為蒙愛做有意義的事,這群孩子很缺學用品及補充營養的生鮮蔬果,歡迎各界加入募集物資的行列,一起幫助孩子抓姦脫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徵信好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